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火爆提名中!2020第十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网络提名邀您参加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4 11:30:35

在成功举办九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活动后,今年的第十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活动恰逢沪深证券交易所发展的第30个年头这一整数关口,意义非凡。本次口碑榜活动的第一阶段——网络提名已经在9月21日开始,并会一直持续到9月27日。

每经记者 袁东    每经编辑 何剑岭    

Qq__20200923151851.thumb_head

金秋时节资本市场一大盛典邀您参加!

谁是资本市场最优质的公司?谁是今年最佳投资赛道上的明星?谁是最有潜力的明日之星?这都需要作为资本市场参与者的您投出自己宝贵的一票,为2020第十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进行网络提名,呈上自己心目中的最佳上市公司。

在成功举办九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活动后,今年的第十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活动恰逢沪深证券交易所发展的第30个年头这一整数关口,意义非凡。本次口碑榜活动的第一阶段——网络提名已经在9月21日开始,并会一直持续到9月27日。

网络提名通道一经开启,公众参与异常火爆。截至9月23日中午12时,已经有A股、港股、美股三大证券市场的2755家上市公司被提名,在“火热提名榜”上,华丽家族、华数传媒、文投控股排名前三。

目前,距离网络提名截止时间还有四天,我们需要您继续提名自己心中优秀的上市公司,发出自己的心声!

三大市场近三千家公司获得提名

“一千个读者眼中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在目前投资风格多元化的市场中,投资者心目中最优秀的上市公司自然也千差万别,也正是这种现状造就了市场的活跃和各自的精彩。

从本周一开始,第十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的网络提名已经开启,在短短三天时间里众多投资者热情极高,网络提名也异常火爆。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口碑榜活动覆盖了A股、港股、美股三大重要市场,基本涵盖了目前主流的优秀上市公司。而就在短短的三天时间里有2755家上市公司被提名,远超去年同期数据。可以看到在这些提名公司中,很多都是在我国各个行业中起着中流砥柱作用的龙头企业。

随着资讯的发达和传播,投资手段和渠道的拓展,我们内地投资者的触角早已伸向全球,而且我们优秀的公司也早已在全球主流的资本市场进行融资、上市,它们的口碑如何自然也值得引起投资者的重视。

在今年高科技、新经济之风正劲之时,众多顶流企业毫无悬念地获得提名。根据目前的提名名单,腾讯控股、小米集团、网易、阿里巴巴等一众核心科技网络股入围其中,另外贵州茅台、万科A、格力电器等等“老牌劲旅”也是悉数入围。值得关注的是,目前已经有101家科创板公司被提名,足见科创板公司在市场中的超高热度。

但是,虽然已经有众多优秀企业被提名,不过还是有一些优秀企业还未被关注,如果您是这些公司的投资者或者看好它的投资者,还请您为它提名,为它打Call!

华丽家族成至今最火提名公司

纵观今年的市场,生物医药、5G、芯片、内需等板块风起云涌,不断因为优异的股价表现牵动市场的神经。

截至9月23日中午12时,在第十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火热提名榜”TOP20榜单中,出现了很多市场中极为活跃的股票。排名前三“火热提名榜”的公司分别是华丽家族、华数传媒、文投控股,热度指数分别为306、123和113。

与去年一样,此次口碑榜评选平台为了防止恶意刷票行为出现,专门将时间序列和投票密度进行了基数设置,热度指数由“实际票数×基数”而形成,因此也让这个指数更加科学、客观、公正。

与去年医药公司在热度榜上排名靠前不同,今年在“火热提名榜”上排名靠前的更多是科技类企业,如:恺英网络、蓝思科技、科大讯飞等等,这也与今年高科技、新经济的风潮盛行相契合。

如今,第十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的公众提名时间已经过半。回望过去,无论资本市场如何风云变幻,上市公司口碑榜始终坚持成为投资者的“灯塔”、上市公司的“守望人”。在前九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活动中的载誉者中,既有发展迅速、业绩不俗的优秀上市公司,更有不少受到整个资本市场高度关注的大牛股。这些上市公司在给投资者带来丰厚回报的同时,也印证了口碑榜活动的公信力和权威性。

因此,广大投资者们要把握余下的公众提名时间,为优秀的上市公司树立口碑!

根据活动安排,网络提名将于9月27日结束,之后在9月28日至10月4日将进行第二阶段的大数据筛选,会将有问题的公司全部过滤。

最后四天,不要犹豫,为优秀的上市公司提名吧!

2020第十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专题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口碑榜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