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银保监会回应工作人员在打击“色狼”行动中被抓:将严肃处置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3 11:48:18

每经编辑 周宇翔

据中国证券报,9月23日,银保监会就工作人员在猎狼行动中被抓一事回应表示,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始终要求党员干部自觉遵纪守法,培养良好道德风尚。对个别工作人员违反社会公序良俗被行政拘留的问题已立案调查,将依法依纪严肃处置。

据经济观察网9月22日报道,中国银保监会一李姓处长,在2020年8月北京警方打击地铁、公交车等场所“色狼”的专项行动——“猎狼行动”中被当场抓获,随后被行政拘留10日。经银保监会的工作人员证实,这位现年44岁的李某,即为银保监会财务会计部(偿付能力监管部)的一个处长。

报道称,民警发现:“李某在等车时候总是故意用身体靠近女乘客,眼睛不时四处偷瞄,根据以往经验,李某看起来较为可疑。于是两名民警秘密跟随,暗中观察他是否有异常行为。果然,列车进站后,李某尾随一名女乘客上了车,随后趁人多拥挤,就开始了自己的小动作,用手摸女乘客的臀部。他的行为被跟随民警尽收眼底,民警做好取证工作后,当场将嫌疑人抓获。”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中国证券报、经济观察网等)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