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龚道安被免去上海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职务,一个月前被查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3 10:30:48

每经编辑 彭水萍

据上海人大微信公众号消息,9月23日,上海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决定免去龚道安的上海市副市长、上海市公安局局长职务。

8月18日,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消息,上海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龚道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官方简历,龚道安生于1964年11月,曾任湖北省公安厅行动技术总队总队长、经侦总队总队长,湖北省咸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公安部十二局副局长、局长等职。2017年调任上海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

龚道安简历

龚道安,男,1964年11月生,汉族,湖南澧县人,中共党员,1981年9月参加工作,在职大专,高级工程师。

曾任湖北省公安厅刑侦总队重案侦查处处长、行动技术总队副总队长、总队长、经侦总队总队长,湖北省咸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公安部十二局副局长、局长等职。2017年调任上海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

2020年8月被查。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