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四川德阳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从广东解除隔离后返川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3 09:35:32

每经编辑 周宇翔

四川省卫健委通报:9月22日0-24时,四川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3例(境外输入,均为9月21日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死亡病例。 

截至9月23日0时,全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675例(其中境外输入134例),累计治愈出院655例,死亡3例,目前在院隔离治疗17例,733人尚在接受医学观察。 

9月22日0-24时,全省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境外输入,9月5日乘机从圣彼得堡抵达深圳,入境后集中隔离14天核酸检测阴性,9月19日解除隔离,9月20日返回德阳中江纳入隔离医学观察,9月22日核酸检测阳性),当日转为确诊病例3例,当日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4例。尚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25例(均为境外输入),比前一日减少6例。

此前,9月19日德阳市曾报告1例无症状感染者,该无症状感染者系由俄罗斯出发经广东省深圳市宝安机场入境,入境后随即被当地纳入管控,送至集中隔离点接受医学观察,且连续5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在解除集中医学观察后,乘坐航班由深圳飞往绵阳,后乘坐拼车返回德阳罗江家中并前往当地社区报备,并开始进行居家观察。随后在进行例行核酸采样检测时,结果为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经专家会诊,确诊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