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业绩大超预期,耐克盘后涨13%!在线销售飙升82%,大中华地区收入更是达这个数,有你的贡献吗?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3 07:14:49

每经编辑 彭水萍

受利好财报数据提振,耐克股价盘后大涨近13%。耐克股价周二收涨3.09%,报116.87美元,该股今年迄今已上涨约15%。


耐克周二盘后公布了好于预期的第一财季财报。财报显示,耐克第一财季每股收益0.95美元,市场预期0.46美元,上年同期0.86美元;营收同比下滑0.6%至106亿美元,市场预期91.45亿美元,上年同期106.6亿美元。第一财季毛利率44.8%,市场预期42.9%,上年同期45.7%。

耐克在财报中表示,其第一财季在线销售飙升了82%,抵消了其批发业务和耐克商店收入下降的影响。

耐克表示其海外业务也有所回升,第一财季大中华区总营收增长6%,至17.8亿美元,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总营收同比增长4.9%,至29.1亿美元,北美总营收同比下滑1.6%,至42.25亿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刘玲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