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中印两军举行第六轮军长级会谈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2 23:49:09

每经编辑 何小桃    

0b31d38c.jpeg

据国防部发布9月22日晚消息,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表示,9月21日,中印两军第六轮军长级会谈在莫尔多边境会谈会晤站举行。经双方协商,共同发布联合新闻稿,有关内容如下:

9月21日,中印两军举行第六轮军长级会谈,双方围绕稳控中印边境实控线地区局势坦诚深入交换意见,一致同意认真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加强现地沟通联络,避免误解误判,停止向一线增加兵力,不单方面改变现地态势,避免采取任何可能导致局势复杂化的行动。双方还同意尽快举行第七轮军长级会谈,采取务实举措妥善处理现地问题,共同维护边境地区和平安宁。

57814831.png

编辑|何小桃 肖勇

校对|赵云

c86dae8f.png

来源:国防部发布

91152e7a.png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