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1点丨江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史文清被查,江西省委:坚决拥护中央决定;北京一商场内表演冷烟花被消防水炮浇灭,承办方遭罚3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2 21:01:17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习近平:要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新华社,习近平强调,要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体育消费需求。要加快推进体育改革创新步伐,为我国体育事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要创新竞技体育人才培养、选拔、激励保障机制和国家队管理体制。

2丨江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史文清被查,江西省委:坚决拥护中央决定

据“江西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9月22日,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中央对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史文清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省委书记刘奇主持会议。会议指出,中央决定对史文清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充分彰显了我们党坚决反对腐败、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的坚定决心,再次向全社会释放了正风反腐力度不减、节奏不变的强烈信号。江西省委坚决拥护中央决定。

3丨北京一商场内表演冷烟花被消防水炮浇灭,承办方遭罚3万元

新京报9月22日消息,记者从北京市朝阳区消防救援支队获悉,19日发生于北京长楹天街购物中心一层的冷烟花表演,属于违规行为,涉事的远思泽智(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被罚款3万元。视频显示,在商场一楼大厅内,一位调酒师正在进行冷烟花表演,现场有多人围观。在冷烟花表演期间,火焰肉眼可见,在不到30秒的时间内,安装在商场楼顶的消防灭火装置左右摇摆,向一楼大厅喷水,很快将火焰扑灭,现场喷水时间大约持续2分钟。

4丨金力永磁:与特斯拉公司签署《零部件采购协议》

每经AI9月22日讯,金力永磁公告,与特斯拉公司签署《零部件采购协议》,公司将为特斯拉公司提供稀土永磁产品,将对本公司进一步拓展新能源汽车市场产生积极影响。

5丨双塔食品:与双日食料确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每经AI 9月22日讯,双塔食品公告,公司与双日食料株式会社签署了《战略合作意向书》,在豌豆蛋白及其衍生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方面展开合作,合作开发日本市场及其他国际市场。本合作协议确立了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日食料是日本双日株式会社的全资子公司,日本双日株式会社是日本具有代表性的6大综合商社之一,也是世界500强之一。

6丨美股盘前:纳指、标普500期货小幅反弹,特斯拉跌逾4.5%

重要资讯

美联储主席:美国经济前景充满不确定性;

美媒:参选总统以来拜登手头现金首次超过特朗普;

大摩:美股最近的调整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反弹耗尽;

美国宣布对伊朗实施新制裁。

市场数据

截止发稿,三大指数期货中纳指期货和标普500期货出现小幅反弹,道指期货仍延续昨日趋势走低;

布伦特原油涨0.19%,WTI原油涨0.03%。

个股信息

特斯拉盘前跌逾4.5%,马斯克:Model Y新制造技术遭遇挑战,难度增加100倍;

医学成像器材厂商Nano X美股盘前跌超15%,此前浑水发表报告称正在做空该股;

理想汽车一度涨近5%,此前宣布将推出搭载英伟达Orin芯片的自动驾驶产品;

趣头条美股盘前涨超7%,第二季度亏损同比大幅缩小。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