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益佰制药荣获贵州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

2020-09-22 17:32:13

近日,贵州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贵州饭店国际会议中心大礼堂举行,益佰制药联合贵州医科大学申报的“贵州特色地产药材及其制剂的研究开发与创新应用”项目荣获“贵州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省委副书记、省长谌贻琴等省领导及获奖项目代表、科学技术工作者代表共约200人参加大会,主要表彰并授予了省科学技术进步奖、省最高科学技术奖、省自然科学奖、省技术发明奖等共计111个项目。

贵州省科学技术奖是贵州省人民政府为了实施科教兴黔战略,充分调动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科学技术与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的紧密结合,推动科学技术成果的产业化、商品化,依据《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条例》和有关法律、法规,结合本省实际,设立的奖励政策,有利于广大科技工作者坚定创新自信、对于持续提升全省创新能力,不断涌现创新成果,协调发展创新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益佰制药以心脉通胶囊的原料特色地产药材丹参、钩藤及制剂的研发应用为主题,荣获“贵州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这对公司的科技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益佰制药坚持把科技创新作为最核心、最关键、最可持续的竞争力,紧紧围绕我省发展需求,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创新引领发展、以科技赋能发展,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向“成为中国医药产业受尊敬的、具有持续经营潜力的公司”愿景不断迈进!

责编 万清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益佰制药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