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4点丨电影《八佰》累计票房超29亿,进入内地影史票房前十;香港迪士尼即将重新开放;美国批准首条高铁线路,预计2027年通车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2 14:00:16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电影《八佰》累计票房超29亿元,进入内地影史票房前十

每经AI9月22日讯,根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9月22日11时,电影《八佰》累计票房达29.13亿元,超越《中国机长》进入中国内地电影市场影史票房前十。

2丨海南岛西部海域将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海南海事局今日发布航行警告,自2020年9月24日至25日每天6时至19时将在海南岛西部海域范围内进行实弹射击训练,禁止驶入。

3丨香港迪士尼乐园将于9月25日重新开放

据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微信公众号9月22日消息,香港迪士尼乐园将于9月25日重新开放,重开初期,乐园将会实施一星期营运五天的安排,逢星期二和星期四(公众假期及香港迪士尼指定特别日子除外) 会暂停开放,直至另行通知。

4丨美国批准首条高铁线路,预计2027年通车

据中国日报,美媒周一报道,美国联邦铁路管理局批准连接得克萨斯州两大城市休斯顿、达拉斯的高速铁路建设,工程将于明年开工,预计2027年建成通车。得州中央铁路公司首席执行官CarlosAguilar确认这将是美国第一段高铁系统,预期将为美国新冠疫情之后的经济复苏创造17000个直接就业机会,带来超过100亿美元的直接经济影响和业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