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2点丨3099元,茅台零售价较去年十一涨近3成;外媒:伊拉克首都巴格达“绿区”遭火箭弹袭击;英国至越南航班现新冠1传15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2 12:00:40

每经编辑 王晓波

1丨茅台零售价涨至3099元,较去年十一涨近30%

据中新经纬消息,虽然贵州茅台近期否认了涨价传闻,但中秋、国庆双节前,记者走访北京各酒水销售门店发现,53度飞天茅台零售价涨至3099元,相较去年“十一”假期前的2400元,上涨幅度近30%。与此同时,据不完全统计,9月以来,已有7家白酒企业官方宣布对旗下产品进行提价,包括五粮液、洋河、国窖、水井坊、郎酒等品牌。

2丨农行陕西分行原副行长程锦前被开除党籍:泄露信访举报内容

3丨天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

健康天津”微信公号9月22日消息,2020年9月21日0-24时,天津市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例。治愈出院1人。

截至9月21日24时,天津市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01例,出院病例94例,在院7例(其中轻型4例,普通型3例)。

4丨英国至越南航班现新冠1传15:乘客、机组均未被要求戴口罩

据中新网援引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22日报道,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近日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在一架从英国伦敦飞往越南河内的航班上,一名乘客将新冠病毒传染给了另外15人。研究人员确认,一名来自越南的27岁女性是疫情传染源头,她在登机前已出现喉咙痛和咳嗽的症状。12名商务舱乘客和2名经济舱乘客,以及1名机组人员被感染。

卫生官员表示,乘客和机组人员在飞机上或抵达机场时,都没有被要求佩戴口罩。

5丨外媒:伊拉克首都巴格达“绿区”遭遇火箭弹袭击

据环球网援引沙特Al-arabiya电视台消息说,伊拉克首都巴格达“绿区”遭遇火箭弹袭击。

“绿区”位于巴格达市中心,是伊拉克政府机构以及美国和英国驻伊拉克大使馆所在地。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