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1点 | 首条国际复学包机航线启航,将送留学生分批前往英国;美股盘前:道指期货狂泻逾600点,花旗上调苹果目标价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1 21:00:50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中国驻珀斯总领馆提醒中国公民警惕并防范威胁勒索类电信诈骗

据新华社,中国驻珀斯总领馆日前发布通知,提醒澳大利亚西澳州中国公民及留学生高度警惕并防范威胁勒索类电信诈骗活动。

今年以来,针对西澳州中国公民的电信诈骗活动呈高发态势,不少人因接到威胁勒索类诈骗电话造成重大经济损失。据西澳州矿业、工业监管和安全部网站消息,今年以来,珀斯市华人社区因威胁勒索类电信诈骗导致的财产损失超过17.5万澳元(1澳元约合0.73美元)。已有17名当事人报案声称接到此类诈骗电话,其中4人损失金额从1.38万到7.15万澳元不等。

2丨我国航司首条国际复学包机航线启航,将送留学生分批前往英国

据新京报,9月21日,海南航空HU7953航班从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起飞,搭载74名中国留学生飞往英国曼彻斯特。9月21日至11月15日,将有来自全国约2万名留学生在重庆集结,分批次乘坐海南航空90余个航班,从重庆江北国际机场直飞英国曼彻斯特和布里斯托。

3丨今天开捕!部分大闸蟹降价1成 阳澄湖大闸蟹新推两种防伪

据央视新闻,今天上午,阳澄湖大闸蟹正式开捕。据介绍,今年阳澄湖湖区产量预计1500吨左右,沿湖周边地区预计为8760万吨左右,新的防伪标志也随后推出,阳澄湖湖区的大闸蟹为红色,沿湖高标准改造池塘的大闸蟹为绿色,消费者可以加以区分。当地一家合作社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蟹券基本销售完毕,价格有所下降。大规格的蟹,价格降低了10%左右。

4丨申通获阿里行权增持10.35%股份 陈德军兄妹仍为第一大股东及实控人

9月21日申通快递发布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德殷投资及实际控制人与阿里巴巴签署了《经修订和重塑的购股权协议》。根据该协议,阿里巴巴间接获得申通快递10.35%的股份,累计间接持有申通快递上市公司25%的股份。陈德军、陈小英及一致行动人仍持有公司35.84%股份,仍然是申通快递的第一大股东和实际控制人。这是申通和阿里去年签署协议的具体进展。

5丨美股盘前:道指期货狂泻逾600点;恐慌指数VIX暴涨17.65%;花旗将苹果目标价上调至125美元

市场动态

周一美股盘前,道指期货跌2.27%或626点、标普500指数期货跌1.9%、纳斯达克指数期货跌1.69%;知名中概股周五美股盘前普跌。截至发稿:阿里巴巴跌1.62%、京东跌2.01%、拼多多跌2.52%、蔚来汽车跌2.42%。

公司消息

花旗将苹果(NASDAQ: AAPL)目标价从112.5美元上调至125美元,暗示苹果较上周五收盘价106.84美元还有17%的上涨空间。截至发稿,苹果盘前跌2.67%报103.98美元。

据路透社,特斯拉(NASDAQ: TSLA)CEO马斯克周一在一份公司内部电邮中表示,特斯拉有机会在三季度交付创纪录的汽车,并敦促员工努力实现这一目标。

截至发稿,甲骨文盘前涨3.62%,稍早一度涨逾8%;沃尔玛涨1.04%,稍早一度涨2.8%,此前字节跳动表示与两家公司达成合作共识。

美国氢燃料卡车整车初创公司Nikola(NASDAQ: NKLA)周一盘前跌26.38%,稍早一度跌36.24%,此前公司宣布创始人Trevor Milton自愿辞去执行董事长和董事会成员的职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