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0点 | 立案调查!证监会关注“天山生物”等股价异常波动;云南文山28日起暂停所有活禽交易;新疆伊犁州发生4.2级地震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1 20:00:02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证监会对“天山生物”等股票异常交易行为立案调查

据证监会网站21日消息,近期,“天山生物”等股票价格短期异常波动,市场高度关注。近日,证监会已对有关异常交易立案调查。下一步,证监会将在全面调查的基础上依法处理,切实维护市场健康稳定发展。

2丨28日零时起,文山市暂时停止所有活禽交易

据非常文山微信公号21日消息,28日零时起,文山市城市规划区内所有活禽交易市场,暂停活禽交易,禁止野生动物交易。逾期未暂停营业的,依法予以取缔。恢复时间视全省疫情形势变化另行通告。

3丨值两百万无人机坠落校园被捡走?济南警方回应

据澎湃新闻,9月21日,网传一张群通知截图称,山东济南市公安局历城区分局一台无人机坠落操场被捡走,价值200万元,现征集线索。网传坠落地为山东建筑大学。同日下午,济南市公安局宣传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坠落的无人机由历城区分局唐冶派出所和当地街道办一起购买,用于罂粟探查等事宜。21日上午,工作人员在调试时,无人机电量耗尽,飞进了山东建筑大学,坠落操场。坠落的无人机实际价格在2-3万元。稍早前,学生已将无人机送回相关部门。

4丨中证协:推动完善发行承销行为市场化约束机制

据中证协21日消息,将依据《证券发行与承销管理办法》及科创板、创业板试点注册制的相关监管规定,进一步规范对承销商、网下投资者行为的自律管理。对发现相关机构违反自律规则和业务规范的行为将保持零容忍,即时采取自律措施。

5丨新疆伊犁州发生4.2级地震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9月21日19时18分在新疆伊犁州巩留县(北纬43.45度,东经81.94度)发生4.2级地震,震源深度17千米。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