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游资情报|“方新侠”、两机构席位爆买军工股;神秘游资席位出手不凡,今日出手6只股4只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1 19:49:46

每经记者 杨建    每经编辑 吴永久    

《游资情报》栏目将从变化万千的A股市场中追踪市场的顶级资金动向,为投资者揭秘涨停板背后的秘密。

龙虎榜数据中的席位有两种,一种是机构席位,一种是营业部席位。机构席位是指基金专用席位、券商自营、社保专用、保险机构专用席位等机构投资者买卖证券的专用通道和席位,上榜统一名称为“机构专用”;而营业部席位即自然人账户,而能现身龙虎榜的多是股市里顶尖的超级游资。

今天A股三大指数集体下挫,创业板指跌幅最大,指数高开低走,成交低迷。市场本来就还处于调整趋势中,沪指就连3350点都没有站上去,市场情绪还没有彻底变好,增量资金没有这么快的进来,沪指下方支撑在3150或3000点一带。那么今日游资的动向如何?

深股通席位对倒比亚迪,赵老哥、申万金田路砸盘出货

比亚迪:深股通专用席位买入68860.59万元;

比亚迪:深股通专用席位卖出63759.39万元;

比亚迪:国信证券深圳红岭中路证券营业部买入8397.36万元;

比亚迪:申万宏源深圳金田路证券营业部卖出12006.80万元;

比亚迪:银河证券绍兴证券营业部卖出7579.03万元;

比亚迪在上周四涨停之后,在上周五高位横盘,到了今日,受市场影响,比亚迪股价大跌8.42%,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深股通专用席位开始在盘中对倒,深股通专用席位买入68860.59万元的同时,该席位还卖出63759.39万元,深股通专用席位净买入5100万元。不过申万宏源证券深圳金田路证券营业部在上周四买入12305.11万元,该席位今日卖出12006.80万元。另外赵老哥所在席位银河证券绍兴证券营业部卖出7579.03万元。而方新侠在买入28811.89万元,今日未见卖出,可能在锁仓。有意思的是,今日国信证券深圳红岭中路证券营业部买入8397.36万元。

实际上近期比亚迪走势强劲,主要源于其新车可能成为爆款,中信证券研报指出,公司"汉"月销量爬坡进度超预期,有望成为"爆款",科技属性和品牌力大幅改善。上调目标价至139元/159港元(原目标价为94.9元/103.5港元),继续重点推荐。

职业炒手“校长”、“方新侠”、两机构席位爆买军工股

安达维尔:华鑫证券上海分公司买入2271.48万元;

安达维尔:国泰君安成都北一环路证券营业部买入2120.83万元;

安达维尔:兴业证券陕西分公司买入1899.36万元;

安达维尔:两机构专用席位合计买入3462万元;

今日受外围因素的影响,军工板块强势崛起,其中安达维尔早盘很快涨停,盘后数据来看,华鑫证券上海分公司买入2271.48万元。职业炒手“校长”所在的国泰君安证券成都北一环路证券营业部买入2120.83万元。方新侠所在的兴业证券陕西分公司买入1899.36万元,另外两机构专用席位合计买入3462万元。

公司是集航空机载设备研制、维修、测控设备研制、信息技术等业务为一体的航空技术解决方案综合提供商。

公司的客户为军方、商业航空、通用航空及航空制造企业等,2019年军民品比例约7:3。机载设备市场广阔,公司发展空间大。2017年全球民航维修市场总额为756亿美元,其中中国市场总额为75亿美元,约占全球份额的10%。

神秘游资席位出手不凡,今日出手6只个股4只涨停

国元证券:深股通专用席位买入8484.41万元;

国元证券:深股通专用席位卖出13488.93万元

国元证券:华鑫证券上海分公司买入2875.81万元;

恒润股份:一机构专用席位买入6412.76万元;

恒润股份:安信证券北京远大路证券营业部买入968.31万元;

湖南投资:华鑫证券上海分公司买入1355.77万元;

湖南投资:两机构专用席位合计买入783万元;

供销大集:华鑫证券上海分公司买入4708.35万元;

供销大集:深股通专用席位买入2907.03万元;

省广集团:华鑫证券上海分公司买入5095.41万元;

省广集团:财通证券绍兴解放大道证券营业部买入2341.13万元;

华鑫证券上海分公司,这个神秘的游资席位近期频频现身龙虎榜,从其交易记录来看,胜率较大,今日该席位现身6只个股,就有4只个股涨停。安达维尔今日强势涨停,华鑫证券上海分公司买入2271.48万元。另外湖南投资涨停,华鑫证券上海分公司买入1355.77万元。供销大集涨停,华鑫证券上海分公司买入4708.35万元。省广集团涨停,华鑫证券上海分公司买入5095.41万元。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游资情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