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网传男子直播性侵初中女生:云南文山警方介入调查,妇联关注

2020-09-21 17:36:17

据澎湃新闻21日消息,针对“网传一男子直播性侵初中女生”一事,9月21日下午,云南省文山州公安局政治部一位工作人员回应记者称,该局已介入调查此事。

文山州公安局9月21日下午发布情况通报称,9月20日晚,文山警方接到网民举报:云南文山男主播直播强奸未成年女性,随即组织开展调查。目前,文山州公安机关正在全力开展调查。请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切勿恶意传播。同日,文山市妇女联合会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9月21日上午,妇联方面收到市民关于此事的投诉后,曾与文山州公安局核实,当地警方已在20日晚关注到此事,并展开相关调查工作,“正在处理中。”该工作人员还称,如果在前述事件中真的有女性受到侵害,妇联将会给予心理安抚等,她们会持续关注此事的进展。

责编 毕陆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