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原创

每经网首页 > 原创 > 正文

北京车展前瞻丨沃尔沃将正式发布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1 19:41:04

每经记者 孙桐桐    每经编辑 裴健如

01_____________xc40_recharge________.thumb_head

9月21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沃尔沃汽车将携旗下涵盖全系电气化车型的RECHARGE产品序列参加2020北京国际车展。同时,沃尔沃汽车也将在本届北京车展现场正式发布旗下首款纯电动汽车产品XC40 RECHARGE,并通过官方直售启动盲订。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据了解,XC40 RECHARGE将在本届北京车展现场展示其诸多创新性的技术与设计应用,包括专门针对纯电动汽车研发的安全科技,以及完全符合中国互联生态和用户习惯的全新人机交互系统。

早在2017年,沃尔沃汽车就宣布,自2019年起所有新上市的车型都将配备电动机,到2025年将累计交付100万辆新能源汽车。

目前,沃尔沃汽车已经形成了由48V轻度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纯电动组成的全电气化阵容。沃尔沃汽车方面表示,RECHARGE产品序列会跟随产品节奏愈发丰富。

“沃尔沃汽车的插电式混动技术已成为高端汽车市场中最先进的混合动力技术之一,具有十分出色的节能减排和强劲动力表现。目前在售的沃尔沃S90S60XC90插电混动车型都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沃尔沃汽车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亚太区总裁兼CEO袁小林曾表示,首款纯电动车型将进一步丰富沃尔沃汽车电动化产品矩阵。

官方数据显示,8月,沃尔沃在中国市场共售约1.58万辆新车,创下今年单月销量最高纪录,同比增长11.5%,连续5个月实现双位数增长。1~8月,沃尔沃在华累计销量约为9.58万辆,同比增长1.5%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