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原创

每经网首页 > 原创 > 正文

北京车展前瞻 | 宝马多款新车将亮相,纯电动车占四分之一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1 19:40:52

每经记者 裴健如    每经编辑 孙磊

受疫情影响延期近6个月的2020北京车展将于9月26日正式开幕。据了解,宝马将在本届车展中推出宝马M3四门轿车、全新宝马M4双门轿跑车、创新纯电动宝马iX3、纯电动宝马i4概念车、i3 Urban Suite城市出行概念车、新宝马5系Li、新宝马 6系GT等多款新车。其中,宝马M3四门轿车和宝马M4双门轿跑车两款车型均为全球首发。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值得一提的是,在宝马展台亮相的车型当中,四分之一将为纯电动车型,包括刚刚在沈阳完成中国首秀的创新纯电动宝马iX3,以及纯电动宝马i4概念车。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据了解,2020年是宝马的“新能源车之年”,宝马将在中国市场推出6款新能源车型。明年,宝马 i4和宝马iNEXT车型都将投产。到2023年年底,宝马集团将在全球市场提供25款新能源车型,其中一半为纯电动车。

除新能源产品外,新宝马5系Li、新宝马 6系GT等新车将于本届北京车展正式上市。据悉,即将上市的新宝马5系Li为中期改款车型。自1972年问世至今,宝马5系已经历经七代演变,全球累计销量超过900万辆,是宝马的标杆性产品之一。乘联会数据显示,今年8月,宝马5系在中国市场的销量约为1.71万辆,同比增长12.1%,成功摘得当月国内豪华车型月度销冠。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此外,在宝马数字化转型战略之下,本届车展上亮相的新产品均配备了宝马在数字化互联领域的新成果。比如,最新版第七代BMW iDrive人机交互系统、“BMW智能个人助理”等。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