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6点丨央行:8月沪市日均交易量为4591.9亿元,环比下降20.4%;北京野生动物园回应游客坐车顶游览:小朋友随机行为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1 16:00:27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央行:8月沪市日均交易量为4591.9亿元,环比下降20.4%

每经AI9月21日讯,央行发布2020年8月份金融市场运行情况,8月沪市日均交易量为4591.9亿元,环比下降20.4%,深市日均交易量为6025.6亿元,环比下降18.1%。

2丨恒指公司:将阿里巴巴等纳入恒生沪深港(特选企业)300指数

恒生指数有限公司今天推出一项新指数:恒生沪深港(特选企业)300指数,阿里巴巴、中国恒大、宁德时代、比亚迪股份等入选。​​​​

3丨恒指一度失守24000点,日内跌1.7%

每经AI9月21日讯,恒指一度失守24000点,为6月15日以来首次,日内跌1.7%。

4丨北京野生动物园回应游客坐车顶游览:小朋友随机行为

针对近日网络视频显示“有游客坐车顶游览北京野生动物园”一事,9月21日,北京野生动物园在其官方微博回应称,园区监控系统和服务人员均未发现该车辆事前有过相同行为,应属于小朋友的随机动作,家长没有及时发现制止,侥幸未发生小朋友坠落的严重后果,有失责任。

5丨日媒调查:超六成日本人出于经济原因愿意到退休年龄后继续工作

据新华社,日本媒体21日报道,近期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64%的日本人出于经济原因愿意达到退休年龄后继续工作。日本少子老龄化形势严峻,引发劳动力短缺难题。目前,日本退休年龄为65岁。将于明年4月实施的一项法律修订案呼吁企业允许员工工作到70岁,以部分缓解劳动力短缺问题。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