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2点丨海南新开通三条省际班线,方便旅客免税购物;云南昆明李心草案一审宣判;股指早盘高开低走,军工股强势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1 12:01:25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海南新开通三条省际班线 方便旅客免税购物

据央视新闻,日前,海南新开通三亚西站往返广东化州、三亚西站往返广西陆川、海口港口站往返广西浦北3条省际班线,方便旅客直达免税店购物。据了解,今年7月1日起,海南免税购物额度从3万元提至10万元。旅客乘车过海离岛,可享受离岛免税购物政策,在旅途中过海乘船时从码头取货。

2丨安徽芜湖湾沚区今日正式挂牌

据芜湖发布,9月21日上午,随着印有“湾沚区”字样的6块崭新牌匾被逐一揭开,标志着原芜湖县正式“切换”为湾沚区。此前,国务院批复芜湖市区划调整。根据芜湖市最新行政区划调整,撤销芜湖县,设立芜湖市湾沚区,以原芜湖县的行政区域为湾沚区的行政区域,湾沚区人民政府驻湾沚镇芜湖南路9号。

3丨海南登记结算公司完成与各交易场所、银行系统对接

海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消息,海南省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目前已全面完成与各交易场所、银行系统对接,实现全省交易场所客户资金第三方存管要求,进一步完善地方金融监管体系,实现交易场所的登记、存管、结算和交收等数据独立及安全。

4丨云南昆明李心草案一审宣判,被告人被判处一年六个月

2020年9月21日,昆明市盘龙区人民法院依法对被告人罗秉乾过失致人死亡罪、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陈美莲提起的附带民事诉讼案进行一审公开宣判,以过失致人死亡罪判处被告人罗秉乾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判令罗秉乾赔偿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陈美莲经济损失人民币63257元。

5丨午评:股指高开低走,军工股强势

每经AI快讯:北京时间9月21日11:30,上证指数午盘下跌0.41%,深证成指下跌0.2%,创业板指下跌0.46%。盘面上,国防军工板块强势领涨,数字货币、证券等板块活跃。酒店餐饮、景点及旅游、白酒等板块走弱。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