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0点 | 云南:各级各地全面进入“战时”状态;国海证券:上证指数年内有望冲击4000点;舍得酒业回应将被“ST”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0 19:59:39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云南:各级各地全面进入“战时”状态

据云南省人民政府网站20日消息,9月19日,省委省政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召开专题视频调度会,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进一步做好云南省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提出,要针对这次疫情暴露出来的短板和不足,反思存在问题,深刻汲取教训,加快梳理总结成功的做法和经验,提炼形成科学合理、响应及时、运作高效的工作模式,为其他边境县(市)做好防控工作作出指导。各级各地要坚持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行动,全面进入“战时”状态,毫不松懈抓紧抓实抓细边境管控各项工作。要层层压实属地责任,强化党政军警民联防联控机制,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强化社区网格化管理,严格实施“包片包段包线”、“点长段长片长”责任制,不断织密筑牢边境疫情防控网,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应急准备,确保做到第一时间启动响应,第一时间实施有力有序有效处置,全力做好打硬仗准备。

2丨国海证券:上证指数年内有望冲击4000点

据证券时报20日消息,国海证券20日发布策略周报指出,随着中国供给侧改革红利释放,指数有望加速上行,上证指数年内有望冲击4000点,而4000点可能只是中国资产全面重估的起点。短期看好顺周期低估值板块的快速修复,长期认为传统经济和科技成长板块将同步上涨。高估值板块对景气度要求更高,宏观环境对伪成长企业非常不友好。
看好板块:1、低估值顺周期修复:券商,保险,地产,银行;2、经济上行受益:电子,新能源,交运,化工,机械,汽车,纺服,通信,社服;3、高估值:科技,医药,消费龙头,数字货币,半导体。

3丨上海查获一起海上涉嫌走私香烟案,案值近1亿

据中国海警微信公号9月20日消息,15日,上海海警局在上海外高桥航道附近海域查获一艘涉嫌走私香烟船舶,现场抓获涉案人员6人,查扣各类品种香烟48万余条,据初步估计,涉案金额达9200余万元。

4丨欧盟:美国已单方面退出伊核协议 无权重启联合国对伊制裁

据央视新闻20日消息,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博雷利20日发表声明称,美国已于2018年5月8日通过总统备忘录的形式单方面退出伊核协议,并在此后停止参加与该协议相关的任何活动,因此,美国不能被视为伊核协议参与方,不能启动联合国安理会第2231号决议中的“快速恢复制裁”机制。鉴于此,根据伊核协议所作出的解除对伊制裁的承诺继续适用。

5丨舍得酒业回应将被“ST”:经营正常、备战“双节”

9月20日晚间,舍得酒业(600702)公告,自9月22日起,该上市公司将被上交所实施其他风险警示,股票简称将变更为“ST舍得”,日涨跌幅限制为5%。舍得酒业方面相关人士对e公司表示,董事会将督促天洋集团尽快以股权转让等切实可行的方式,弥补占用的上市公司资金及利息。目前,上市公司日常经营一切正常,上述事项不会对既定工作产生实质性的影响;同时,由于临近中秋、国庆双节,舍得酒业营销团队正积极“备战”。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