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7点 | 南师大一学生在宿舍死亡,校方回应;中信证券:预计9月下旬开启新一轮中期慢涨;英国外交大臣保镖把枪落在飞机上遭停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0 16:59:20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英国外交大臣保镖把枪落在飞机上遭停职

据央视新闻,9月19日,英国伦敦警方说,警方已对一名为英国外交大臣拉布提供安保的警察进行停职处理。此前有媒体报道,这名警察在飞机上遗留了一支上了膛的枪。伦敦警方说,正严肃对待此事,一项内部调查正在进行。《太阳报》说,该警察当时脱下他的手枪皮套开始整理护照,结果把枪支落在了飞机座椅上。而英国外交大臣拉布会见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后,就乘坐该航班返回英国。

2丨山东滨州一架小型飞机训练时坠落 致3人受伤

据央视新闻,9月20日上午,青岛九天国际飞行学院有限公司一架通用小型飞机在滨州空域飞行训练时坠落,机上教练员、学员共3人受伤,已送医急救。事故发生后,相关部门迅速赶赴现场进行应急处置。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3丨南师大一学生在宿舍死亡,校方回应

据澎湃新闻,9月19日深夜,网友“中年人刘先生”在微博上发文称“南师大20岁学生宿舍死亡”。9月20日下午,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孙友莲对记者表示,南师大确实发生了学生在宿舍死亡的事件,具体原因警方仍在调查。今天学校已经在召开紧急会议,联合警方拟定正式的书面通报,具体的案件细节以警方发布的公告为准。孙友莲表示,即使是正常的学生死亡,学校也会贯彻人文关怀。如果是刑事案件,学校更不可能隐瞒真相。

4丨中信证券:两因素催化资金重聚合力 推动中期慢涨

9月20日,中信证券发布研究报告称,流动性和信用宽松环境不变,优质成长股因短期调仓和博弈产生的估值调整不会持续,存量资金的紊乱行为接近尾声,外资快速回流以及科创50ETF发行将催化存量资金重聚合力,带动场外增量资金温和入场,预计推动9月下旬开启新一轮中期慢涨。

5丨北京野生动物园小女孩坐车顶游园,园方回应

“北京日报”微信公众号9月20日消息,今天,有网友发布一段视频称,北京野生动物园自驾区内,有游客坐在车顶上游园,非常危险。对此,园方工作人员表示,已联系上当事人,正在调查处理中。从网传视频中可以看到,一个小女孩通过天窗爬上车顶,随后把双脚完全抬起,踩在车顶上,与此同时,车辆还在开动。而路旁有一块警示牌写道:“匀速行驶,请勿下车。”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