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国联证券:拟换股吸收合并国金证券 股票停牌

2020-09-20 14:09:09

每经AI 9月20日讯,国联证券公告称,于2020年9月18日与长沙涌金签订了《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与长沙涌金(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转让意向性协议》,拟受让长沙涌金持有的国金证券约 7.82%的股份。 同时,国联证券与国金证券正在筹划由国联证券向国金证券全体股东发行A股票的方式换股吸收合并国金证券。 双方于年9月18日签署关于本次合并的《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与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之吸收合并意向性协议》。 本次合并预计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因本次收购与本次合并尚处于筹划阶段,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 请,公司A股股票自年9月21日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责编 王鑫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