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1点 | TikTok与甲骨文沃尔玛初步达成合作意向,方案不涉及技术及算法转让;初步调查:寄给特朗普的“毒信”来自加拿大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0 11:03:01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TikTok甲骨文沃尔玛初步达成“云上加州”意向:方案不涉及技术及算法转让

据央视新闻,TikTok今早在字节跳动官方账号发布声明称:字节跳动、甲骨文、沃尔玛对TikTok的合作形成原则性共识。三方将按照此共识,尽快达成满足美国和中国法律要求的合作协议。根据提案,TikTok总部会继续留在美国,甲骨文将成为TikTok在数据安全合规方面的合作伙伴。双方的合作模式类似苹果在中国由云上贵州进行的数据安全合规合作,该方案也被称为“云上加州”。方案不涉及技术及算法转让。

2丨初步调查显示:寄给特朗普含蓖麻毒素信封来自加拿大

据人民日报援引央视新闻报道,加拿大警方当地时间19日晚表示,目前加拿大与美国联手追踪寄往白宫蓖麻毒素来源。据报道,当天早些时候,美国方面截获了寄给白宫和特朗普总统的一封信,信中含有蓖麻毒素。初步调查显示,这封信来自加拿大。

3丨今晚公告见分晓?国联证券或“鲸吞”国金证券

据上海证券报,有媒体报道称,国联证券正在筹划由公司向国金证券全体股东发行A股股票的方式换股吸收合并国金证券,国联证券与国金证券于9月18日签署了合并的意向性协议。周六,记者联系国联证券与国金证券双方高层求证该消息,得到的回应均为“以公司公告为准”。据接近消息人士表示,相关公告可能于周日(9月20日)晚间发布。周五下午,国金证券与国联证券双双涨停,目前二者股价分别为15.29元/股、19.64元/股。

4丨法国多地被邻国列入疫情红区 正在欧洲层面进行协调

据海外网,法国的新冠病毒疫情自今夏中期以来恶化明显,如今,法国人在瑞士、德国、比利时都成为“不受欢迎的人”,这三个邻国将法国的许多省份或大区标记为疫情红色地区,从法国入境的人员必须接受检疫隔离,这让许多法国地方议员感到焦虑,他们呼吁政府尽快在欧洲范围内进行协调。

据悉,欧洲一些国家针对他国制定疫情红区名单时,首先考虑的标准是发病率,即每10万居民当中新增病例数据。比利时将阈值设为两周100例,瑞士设为两周60例,德国设为每周50例

5丨董明珠桂林直播销售额为11.8亿 八场直播累计销售达341.8亿

每经AI9月20日讯,据格力电器20日消息,9月19日晚,格力电器全国巡回直播第三站在桂林开播,本场直播完成销售11.8亿元。此次桂林直播是今年以来格力的第八场直播,累计销售额达341.8亿。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