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CBA外援发侮辱中国女性言论,福建男篮宣布不再续约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0 07:50:17

每经编辑 杜宇

据福建浔兴SBS男篮微博,近日,福建浔兴篮球俱乐部的外援泰·劳森在其海外社交媒体账号上发出了疑似侮辱中国女性的言论。19日晚,福建浔兴篮球俱乐部发布声明,宣布不再与其续约。

福建浔兴篮球俱乐部关于外籍球员劳森相关事宜的声明

针对外籍球员泰·劳森于9月18日发表的不当言论,福建浔兴篮球俱乐部发表声明如下:

泰·劳森代表本俱乐部参加了2019-2020赛季CBA联赛,其与俱乐部的合约已于球队上赛季最后一场比赛结束后到期。目前,本俱乐部虽拥有该球员的优先续约权,但未与泰?劳森签署2020-2021赛季CBA联赛《外籍球员聘用合同》。

鉴于泰·劳森于9月18日在其个人社交平台发布的不当言论,与本俱乐部长期以来恪守的社会责任和核心价值观不符,给俱乐部和CBA联赛造成了严重不良社会影响。本俱乐部决定:依据CBA联赛关于外籍球员注册制度之规定,福建浔兴篮球俱乐部将不再与外援泰·劳森签署新赛季的《外籍球员聘用合同》。

本次事件也给俱乐部敲响了警钟,本俱乐部后续将会进一步加强对运动员思想素质方面的教育,为联赛努力创造正能量的环境,为CBA联赛的持续稳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特此声明!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