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国联证券将“蛇吞象”式并购国金证券?两家券商“异口同声”回应

2020-09-19 20:16:47

今日(9月19日)下午,有传闻称,国联证券正在筹划通过公司向国金证券全体股东发行A股股票的方式换股吸收合并国金证券。对此传闻,《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今日下午分别向国联证券、国金证券进行了求证。国联证券有关人士向记者表示:“我也不掌握具体情况,以公开信披公告为准吧。”国金证券有关人士则称:“目前公司生产经营等一切正常,如有涉及相关信息,请以公司公告为准!”

相比上市已久的国金证券,国联证券是今年7月底才上市的A股券商“新军”。从近年来的财务数据来看,国金证券的经营体量要数倍于国联证券,而历来国内券商间的兼并以“大吃小”模式为主。某大型券商董办负责人认为,券商之间的兼并重组由谁主导,核心要看谁对资源的整合和调动能力更强。

责编 毕陆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