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9点丨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誓将为苏莱马尼之死报复美国;21世纪仅4次中秋国庆同一天;黎巴嫩贝鲁特港口发现1.3吨烟花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19 18:57:56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誓将为苏莱马尼之死报复美国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伊朗官方通讯社伊通社19日消息,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总司令侯塞因·萨拉米表示,伊朗针对苏莱马尼之死的报复将是肯定的、真实的且严肃的。但同时伊朗的报复也是公平和公正的,绝不是所谓暗杀美国驻南非大使,伊朗会将目标指向那些直接和间接参与苏莱马尼暗杀行动的人。特朗普先生,美国需要知道,这是一个严肃的信号,伊朗将以实际行动证明。你威胁将以千倍来回击伊朗,那么当伊朗向阿萨德空军基地发射导弹时,伊朗已经做好了美国回击的准备,如果敢回击,伊朗将摧毁美国一切财产。萨拉米表示,美国在世界的力量已经被削弱,新兴力量正在崛起,美国的失败是不可逆转的。

2丨21世纪仅4次中秋国庆同一天

据央视新闻,今年国庆中秋同一天,天文专家表示,中秋节和国庆节同时出现在10月1日这一天,在21世纪仅发生4次,比较罕见。上一次是2001年,另外两次分别是2031年和2077年。

3丨黎巴嫩贝鲁特港口发现1.3吨烟花,军方称已处理

据中新网,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18日,黎巴嫩军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对贝鲁特港口的一次搜查中,在一个仓库中发现了1.3吨的烟花。据称,军方已经将其进行处理。当地时间8月4日,贝鲁特港口区发生剧烈爆炸,导致至少190人死亡、6500多人受伤。当地时间9月3日,黎巴嫩军方表示,在该港口附近又发现4.35吨硝酸铵。当地时间9月10日,黎巴嫩贝鲁特港口区曾发生大火,引发当地居民的恐慌。

4丨厦门:乘电梯若未给犬只戴嘴套或装入笼,将处二千元以下罚款

据厦门广电,厦门将重拳打击违规养犬行为。《厦门经济特区养犬管理办法》中有明确规定:①无证养犬或者未定期免疫的,由城市管理行政执法部门对犬只予以没收,并处以二千元以上五千元以下罚款;②个人携带犬只到户外活动,应当携带养犬登记证、犬类免疫证,同时要佩束犬链并由成年人牵领、看管;③携带犬只乘坐电梯,应当为犬只戴嘴套或者将犬只装入笼内、袋内。如若违反由城市管理行政执法部门处以二千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吊销养犬登记证,对犬只予以没收。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