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4点 | 马杜罗指责蓬佩奥企图挑起对委战争;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下周一直播发售;青海:禁止组织或个人未经许可擅自进入可可西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19 13:57:14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青海发布通告:禁止一切组织或个人未经许可擅自进入可可西里

据央视新闻19日消息,近年来,不少户外运动探险者在网站论坛公然发帖招募组织,擅自进入青海可可西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保护区境内进行非法穿越、旅游、探险等活动,严重破坏了脆弱的高原生态环境和野生动物栖息地,而且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近日,青海可可西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森林公安局发布通告,禁止一切单位、组织或个人未经相关管理部门许可,擅自进入可可西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开展非法穿越、旅游、探险等活动。

2丨北京冬奥会开幕倒计时500天 特许商品下周一直播发售

据新京报,9月19日,记者从北京冬奥组委获悉,在北京冬奥会倒计时500天来临之际,北京冬奥组委将于9月21日组织一场主题为“My 冬奥,一起500天”的特许商品直播活动。9月21日19:00,淘宝主播薇娅将与冬奥冠军杨扬、张虹、韩晓鹏在线畅谈特许商品背后的奥林匹克文化。此次直播活动将在天猫平台奥林匹克官方旗舰店直播间和薇娅直播间同步播出。(下图为首次以陶瓷材质呈现的吉祥物立体摆件。北京冬奥组委供图)

3丨马杜罗指责蓬佩奥企图挑起对委战争:军人部队做好保卫国家准备

据新华社,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18日在电视讲话中说,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正在进行“巡回演出”,企图让地区内多个国家联合起来对委发动战争,但他的努力失败了。马杜罗说,委政府日前逮捕了一名美国中央情报局间谍,并掌握了他企图破坏国家炼油和发电设施的证据。目前这名美籍嫌犯已经认罪。马杜罗要求所有军人和安全部队随时做好保卫国家的准备。

4丨秘鲁总统弹劾案最终表决结果出炉:未获通过

据海外网,秘鲁国会11日以65票赞成、36票反对和24票弃权的结果,接受反对派议员发起的动议,启动弹劾现任总统比斯卡拉的程序。当地时间9月18日,秘鲁国会对总统弹劾案进行辩论和最终投票表决,结果未获得足够支持票,弹劾案未通过。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