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并购长江星52.75%股权,康跃科技收到深交所重组问询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18 21:55:10

每经AI快讯,2020年9月18日,深交所向康跃科技(SZ 300391,收盘价:19.56元)发出问询函:2020年9月10日,你公司直通披露了《重大资产购买报告书(草案)》,拟以现金约14.14亿元购买湖北长江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浙江财通资本投资有限公司、王冬香合计持有的湖北长江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约52.75%股权。针对“草案显示,长江连锁主要从事药品和医疗器械零售业务,2018年、2019年、2020年一季度,长江星对长江连锁的销售占比分别为6.9%、8.1%、34.85%;长江连锁为长江星第一大客户。”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请列表说明各报告期长江星对长江连锁签订销售合同的具体情况,包括但不限于签订时间、销售内容、单价、数量、金额、约定及实际发货时间、约定及实际收款时间、是否发生坏账损失,长江连锁终端销售情况及主要销售对象,并报备相关销售合同、验收单等。”等要求。请公司就相关问题做出书面说明并充分提示风险,在9月25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并对外披露。

2020年半年报显示,康跃科技的主营业务为内燃机零部件、光伏行业、其他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0.61%、47.65%、1.75%。

康跃科技的董事长是郭晓伟,男,41岁,大专学历。 康跃科技的总经理是宗军,男,45岁,中国国籍,大专学历,中国注册会计师。

每经头条(nbdtoutiao)——A股公司“闲钱”买理财产品:半年花1495亿,有公司豪掷30亿募集资金

(记者 陈鹏丽)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