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全球市场播报

每经网首页 > 全球市场播报 > 正文

美联储卡什卡利:美联储本应采取更有力的前瞻性指引及更坚定的承诺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18 21:25:07

每经AI快讯,明尼阿波利斯联储行长卡什卡利周五表示,美联储本应采取更有利的前瞻性指引,使美国经济全面复苏更强劲,并重申将推迟加息,直到通胀稳定在2%以上并持续约一年。卡什卡利在一篇解释他为什么对美联储FOMC的决议持不同意见的文章中表示,美联储的声明可能意味着美联储最终可能在经济真正达到充分就业之前加息。

“我更希望FOMC做出更坚定的承诺,即在我们确定实现双重任务目标前不会加息。”卡什卡利写道。他表示,美联储根本不应该将加息与劳动力市场的数据捆绑在一起,原因是美联储在上一次经济衰退之后就误读了劳动力市场的数据,结果过早加息,“扼杀”了经济的复苏。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