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注意!美康生物:控股股东邹炳德股份减持计划时间过半,已减持3535.5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18 19:34:14

每经AI快讯,美康生物(SZ 300439,收盘价:18.81元)9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9月18日收到邹炳德先生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实施进展的告知函》。邹炳德已经减持36,355,400股公司股份。

本次减持计划存在减持时间、数量、价格的不确定性,也存在是否按期实施完成的不确定性,公司董事会将持续关注后续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邹炳德先生本次减持计划已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了预先披露,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的实施情况符合前期已披露的减持计划,实际减持股份数量未超过计划减持股份数量;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邹炳德先生的本次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2019年年报显示,美康生物的主营业务为医疗器械,占营收比例为:100.0%。

美康生物的董事长是邹炳德,男,49岁,毕业于浙江大学医学院预防医学专业,取得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工商管理(MBA)硕士学位与长江商学院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EMBA)硕士学位。 美康生物的总经理是邹继华,男,41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先后毕业于江西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浙江大学工商管理专业,上海理工大学医疗器械与食品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硕士,清华大学五道口经融学院EMBA在读。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美康生物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美康生物进行调研;
3. 美康生物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06月15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1.23%,美康生物近一年共发布4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A股公司“闲钱”买理财产品:半年花1495亿,有公司豪掷30亿募集资金

(记者 陈鹏丽)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