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9点丨仅用时25天,蚂蚁集团首发过会;国药中生新冠灭活疫苗有望年底前上市;江西多地高校陆续取消全封闭管理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18 19:02:36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蚂蚁集团首发过会,从IPO受理到正式过会仅用时25天

据央视财经,科创板上市委9月18日公告称,蚂蚁集团、奥普特首发过会。从IPO受理到正式过会,蚂蚁集团科创板审核全程仅用时25天。招股书显示,蚂蚁集团拟在A股和H股发行的新股数量合计不低于发行后总股本的10%,发行后总股本不低于300.3897亿股(绿鞋前),意味着将发行不低于30亿股新股。

2丨江西多地高校陆续取消全封闭管理

据中新网,近日,江西省教育厅印发提示函,提示各校要全面取消校园全封闭管理,允许学生正常外出。18日,在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校区,学生凭学生证或校园卡从指定大门正常进出校园。

3丨黎智英涉组织和参与多次非法游行罪被提讯 若判刑每罪最高可判入狱5年

据央视新闻,乱港头目、“壹传媒”创办人黎智英与另外14人,被控于2019年8月至10月多次参与和组织未经批准的游行,黎智英共被控2项组织未经批准集结及3项参与未经批准集结罪,每罪最高可判入狱5年。其余14人则被控煽惑他人明知而参与未经批准集结、组织未经批准集结以及明知而参与未经批准集结等罪。案件已转由香港区院审理,区院首席法官高劲修今天(18日)在西九龙法院的法庭进行聆讯。上述15名被告包括黎智英,“民主党”创党主席李柱铭、前主席杨森、前主席何俊仁及前副主席单仲偕,现任及前任议员梁耀忠、梁国雄、李卓人、吴霭仪、何秀兰及区诺轩,“社民连”前主席吴文远、现任主席黄浩铭、“支联会”秘书蔡耀昌及“民阵”副召集人陈皓桓。被控组织未经批准集结和参与未经批准集结2罪的区诺轩,此前已表示会认罪,法官准许他继续保释至12月23日进行答辩,故其18日则不用出庭,其余14名被告18日均要到法庭应讯。除黎智英已表明不认罪外,李柱铭、杨森、何俊仁、单仲偕、李卓人、吴霭仪、黄浩铭、陈皓桓和何秀兰等另外9人同样已通过律师表示不认罪;梁耀忠、梁国雄、吴文远和蔡耀昌等4人早前则未准备好答辩。

4丨国药中生新冠灭活疫苗有望年底前上市 力争年产6亿至8亿剂

每经AI9月18日讯,今日下午,在2020中关村论坛全球科学与生命健康论坛上,国药集团中国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晓明表示,国药中生研发的新冠病毒灭活疫苗的临床试验已经覆盖4万多人,另外在35万人中开展紧急使用,疫苗安全性、有效性均良好,希望疫苗能够在年底前上市。国药中生仅用两个多月,建设了新冠灭活疫苗生产车间,两个车间的实际产能预计可达3亿剂。国药中生还在扩大新冠灭活疫苗产能,力争年产6亿至8亿剂。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丨蚂蚁集团首发过会,从IPO受理到正式过会仅用时25天 据央视财经,科创板上市委9月18日公告称,蚂蚁集团、奥普特首发过会。从IPO受理到正式过会,蚂蚁集团科创板审核全程仅用时25天。招股书显示,蚂蚁集团拟在A股和H股发行的新股数量合计不低于发行后总股本的10%,发行后总股本不低于300.3897亿股(绿鞋前),意味着将发行不低于30亿股新股。 2丨江西多地高校陆续取消全封闭管理 据中新网,近日,江西省教育厅印发提示函,提示各校要全面取消校园全封闭管理,允许学生正常外出。18日,在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校区,学生凭学生证或校园卡从指定大门正常进出校园。 3丨黎智英涉组织和参与多次非法游行罪被提讯若判刑每罪最高可判入狱5年 据央视新闻,乱港头目、“壹传媒”创办人黎智英与另外14人,被控于2019年8月至10月多次参与和组织未经批准的游行,黎智英共被控2项组织未经批准集结及3项参与未经批准集结罪,每罪最高可判入狱5年。其余14人则被控煽惑他人明知而参与未经批准集结、组织未经批准集结以及明知而参与未经批准集结等罪。案件已转由香港区院审理,区院首席法官高劲修今天(18日)在西九龙法院的法庭进行聆讯。上述15名被告包括黎智英,“民主党”创党主席李柱铭、前主席杨森、前主席何俊仁及前副主席单仲偕,现任及前任议员梁耀忠、梁国雄、李卓人、吴霭仪、何秀兰及区诺轩,“社民连”前主席吴文远、现任主席黄浩铭、“支联会”秘书蔡耀昌及“民阵”副召集人陈皓桓。被控组织未经批准集结和参与未经批准集结2罪的区诺轩,此前已表示会认罪,法官准许他继续保释至12月23日进行答辩,故其18日则不用出庭,其余14名被告18日均要到法庭应讯。除黎智英已表明不认罪外,李柱铭、杨森、何俊仁、单仲偕、李卓人、吴霭仪、黄浩铭、陈皓桓和何秀兰等另外9人同样已通过律师表示不认罪;梁耀忠、梁国雄、吴文远和蔡耀昌等4人早前则未准备好答辩。 4丨国药中生新冠灭活疫苗有望年底前上市力争年产6亿至8亿剂 每经AI9月18日讯,今日下午,在2020中关村论坛全球科学与生命健康论坛上,国药集团中国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晓明表示,国药中生研发的新冠病毒灭活疫苗的临床试验已经覆盖4万多人,另外在35万人中开展紧急使用,疫苗安全性、有效性均良好,希望疫苗能够在年底前上市。国药中生仅用两个多月,建设了新冠灭活疫苗生产车间,两个车间的实际产能预计可达3亿剂。国药中生还在扩大新冠灭活疫苗产能,力争年产6亿至8亿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