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刚刚,陕西通报新增确诊13例,12男1女,轨迹详情公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18 15:28:40

每经编辑 毕陆名

据陕西省卫生健康委18日下午通报,9月17日0-24时,无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截至9月17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245例,出院242例,死亡3例。

9月17日0-24时,新增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3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8例。截至9月17日24时,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52例,出院129例,在院23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91例,转为确诊病例2例,解除医学观察67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22例。

今日新增:陕西新增报告13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中,10例为9月16日由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经俄罗斯叶卡捷琳堡至西安U63763航班乘客、2例为9月17日由尼日利亚经阿曼马斯喀特至西安OV9102航班乘客、1例为9月13日由安哥拉罗安达经葡萄牙里斯本至西安JD430航班乘客;新增报告8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为9月16日由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经俄罗斯叶卡捷琳堡至西安U63763航班乘客。9月16日U63763航班、9月17日OV9102航班、9月13日JD430航班到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后,航班全部人员落实海关检疫、核酸检测、点对点转运、隔离诊疗、隔离医学观察等闭环管理措施,无陕西省内自行活动轨迹。9月13日JD430航班一名无症状感染者在隔离医学观察期间转为确诊病例。

当前全省隔离密切接触者466人,均为境外输入。

确诊病例1:马某某,男,37岁,吉林籍,9月16日U63763航班乘客。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确诊病例2:柴某某,男,42岁,吉林籍,9月16日U63763航班乘客。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确诊病例3:王某,男,43岁,吉林籍,9月16日U63763航班乘客。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确诊病例4:王某某,男,41岁,吉林籍,9月16日U63763航班乘客。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确诊病例5:徐某,男,38岁,湖北籍,9月16日U63763航班乘客。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确诊病例6:孙某某,男,39岁,吉林籍,9月16日U63763航班乘客。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确诊病例7:吕某,男,38岁,吉林籍,9月16日U63763航班乘客。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确诊病例8:丁某某,男,34岁,吉林籍,9月16日U63763航班乘客。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确诊病例9:田某某,男,45岁,吉林籍,9月16日U63763航班乘客。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确诊病例10:刘某,男,30岁,吉林籍,9月16日U63763航班乘客。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确诊病例11:宋某某,男,35岁,山东籍,9月17日OV9102航班乘客。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确诊病例12:龙某,女,30岁,贵州籍,9月17日OV9102航班乘客。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确诊病例13:田某某,男,38岁,河南籍,9月13日JD430航班乘客。9月14日确诊为无症状感染者,9月17日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无症状感染者1:孙某某,男,43岁,吉林籍,9月16日U63763航班乘客。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无症状感染者2:杨某,男,49岁,吉林籍,9月16日U63763航班乘客。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无症状感染者3:李某某,男,50岁,吉林籍,9月16日U63763航班乘客。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无症状感染者4:丛某某,男,37岁,吉林籍,9月16日U63763航班乘客。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无症状感染者5:陈某,男,34岁,吉林籍,9月16日U63763航班乘客。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无症状感染者6:朱某某,男,31岁,吉林籍,9月16日U63763航班乘客。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无症状感染者7:张某,男,37岁,吉林籍,9月16日U63763航班乘客。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无症状感染者8:杜某某,男,37岁,吉林籍,9月16日U63763航班乘客。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封面图片来源:新华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