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13000名志愿者接种!中国研发的新冠疫苗在土耳其启动第三期临床试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18 13:25:14

每经编辑 毕陆名

据中国驻土耳其使馆微信公众号消息,9月16日,中国科兴控股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旗下北京科兴中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下称“科兴中维”)研发的一款新冠病毒灭活疫苗克尔来福在土耳其正式启动第三期临床试验。安卡拉的哈杰泰佩大学医学院为首批志愿者注射了该款新冠疫苗。

今年8月,土耳其卫生部药品和医疗器械局批准了科兴中维开发的新冠疫苗在土耳其境内进行随机、双盲、对照的第三期临床研究。试验设计入组人数1.3万人(包括1200名医护人员),自愿接种者为18至59岁的的成年健康人,以验证该款疫苗的有效性。


封面图片来源:中国驻土耳其使馆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