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痛心!武汉一剧场演出中发生事故,两名观众不幸身亡,相关公司总经理被免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18 13:04:08

每经编辑 卢祥勇    

9月17日晚间,武汉武昌政务微博发布通报称,9月6日21时07分,武汉万达德贡演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达德贡”)所属的汉秀剧场发生一起事故,两人不幸身亡。

c2d99a1a.png

目前,事故原因及责任主体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万达德贡与逝者家属就赔偿等事宜已达成一致,善后工作已处理完毕。

据澎湃新闻报道,近日有人发文称武汉同济医院一名抗疫护士与丈夫到汉秀剧场观看慰问演出,被座椅挤压身亡。澎湃新闻从同济医院多位医生及知情人士处获悉,确有此事发生。该护士曾在疫情期间奋战一线,当晚因救儿子才发生这一悲剧。

不过对于该说法,至今尚未有官方证实或证伪。

澎湃新闻报道称,9月17日,汉秀剧场已经关闭。工作人员称,关闭是为了设备维修,暂未接到具体开放时间的通知。

根据汉秀剧场的简介,观影区是秀场的核心部位,是高科技的集合所在地。整个观众席可容纳2000名观众观演。是世界上第一座采用移动、升降座椅的水秀剧场。

今日(9月18日),万达文旅项目管理公司发布了关于此次事故的声明,表示汉秀剧场将全面彻底整改,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杜绝此类事故再次发生。并免去武汉万达德贡演艺有限公司邓伟的总经理职务,解除劳动关系;免去武汉万达德贡演艺有限公司邓武林营运主管职务,解除劳动关系。

声明全文:

b2346e48.png

关于汉秀剧场演出事故的声明

2020年9月6日晚,武汉万达德贡演艺有限公司所属的汉秀剧场在慰问演出中发生一起事故,造成2名观众不幸遇难。事故发生后,万达文旅项目管理公司在政府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全力配合做好事故善后工作,目前已与遇难者家属就赔偿事宜达成一致,遇难者善后工作已处理完毕。在此,特向遇难者表示沉痛哀悼,向遇难者家属表示深切慰问。

此次汉秀剧场事故原因及责任主体认定,事故调查组正组织专家组做进一步调查,我们将根据最终调查报告作出相应处理。汉秀剧场将全面彻底整改,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杜绝此类事故再次发生。

因事故决定免去武汉万达德贡演艺有限公司邓伟的总经理职务,解除劳动关系;免去武汉万达德贡演艺有限公司邓武林营运专员职务,解除劳动关系。

万达文旅项目管理公司

2020年9月18日

f3573aa1.png

1d98dffe.png

c86dae8f.png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澎湃新闻、武昌政务微博

封面图片来源:汉秀剧场官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