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上海9例境外输入病例乘坐菲律宾同一航班,东航紧急暂停执飞浦东往返马尼拉MU211、MU212航班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18 08:22:38

每经编辑 彭水萍

“上海发布”微信公号9月18日消息,东航今天发布,根据近期上海往返菲律宾马尼拉航班疫情防控形势,决定即日起暂停执行上海浦东往返马尼拉的MU211、MU212航班。


东航表示,将密切关注、审慎评估相关航班疫情输入风险,确保风险可控后再行恢复。

另根据此前民航局发布的通知:航空公司同一航线航班,入境后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的旅客人数达到5个的,暂停该公司该航线运行一周。

上海市卫健委今早(18日)通报:9月17日0—24时,通过口岸联防联控机制,报告12例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病例4-12为中国籍,在菲律宾工作或生活,乘坐同一航班,9月16日自菲律宾出发,当日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入关后即被集中隔离观察,期间出现症状。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结果等,诊断为确诊病例。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