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五矿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唐复平一行赴 北大资源西宁博雅金融广场考察调研

2020-09-17 19:26:32

唐复平(左二)任珠峰(左一)刘国威(右二)


唐复平董事长一行听取项目进展情况


唐复平董事长一行参观博雅艺术空间

9月15日,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唐复平一行在青海参加专题调研活动期间,赴西宁博雅金融广场项目进行考察调研,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任珠峰,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国威及北大资源西宁项目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博雅金融广场为五矿信托委托北大资源集团代管项目,项目可售面积40.23万平米,位于西宁海湖新区中心商贸金融区。该项目集合一流商务写字楼、国际星级酒店、高端商业中心、私人定制公寓等四大高端商务集群。

唐复平董事长在现场听取了北大资源销售负责人关于项目工作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了博雅金融广场项目所在区位、周边同类商务酒店和住宅公寓的价格走向、项目当前的销售和回款等情况。唐复平董事长对信托公司及北大资源在项目管理、建设品质等方面作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要再接再厉,以高标准、严要求落实现场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发挥北大资源品质+资源的核心战略,与五矿信托协力合作,共同将博雅金融广场打造成西宁商业中的建筑收藏品。

随后,唐复平董事长来到位于博雅金融广场一楼的“博雅艺术空间”,参观了“国际书画大师”刘爵旦增的布面壁画展,深入了解了佛传壁画的研究、绘制、挖掘、保护过程,唐复平对博雅金融广场积极为绘画艺术提供展示场所,弘扬中国传统艺术文化,为市民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研讨、参与的大众艺术平台,从而提升项目品质及品牌影响力给予了高度的赞许。

相关链接:

西宁博雅金融广场项目是北大资源在轻资产战略部署下承接的首个项目。自2018年6月正式入驻,北大资源从管理和团队着手,将“品质+资源,创新+服务”理念深植到项目运营的每一个细节;从专业着手,对产品细节不断进行优化调整,因地制宜实施产业资源导入,将该项目塑造成西宁市地标之作。

截至目前,北大资源轻资产业务布局已延伸至贵阳、遵义、宜昌、株洲等多个城市,总代建面积近300万㎡,在业务规模和代建能力上均实现了“跳跃式”增长。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五矿集团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