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8点丨江西省教育厅:各校要全面取消全封闭管理,允许学生正常外出;山东烟台公安回应鲍某某案中个别民警执法不规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17 18:01:05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江西省教育厅:各校要全面取消全封闭管理,允许学生正常外出

据澎湃新闻,记者9月17日获悉,江西省教育厅已印发《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取消校园全封闭管理的提示函》,提示各校要全面取消校园全封闭管理,允许学生正常外出。这份提示函还称,要结合学校实际,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科学管理师生出入校门等。记者了解到,目前,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已在内部下发通知,要求各部门取消校园全封闭管理,学生可凭学生证、校园卡等证件正常进出。

2丨上交所发布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休市安排

上海证券交易所17日发布《关于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休市安排的公告》。10月1日(星期四)至10月8日(星期四)休市,10月9日(星期五)起照常开市。另外,9月27日(星期日)、10月10日(星期六)为周末休市。

同时,9月29日(星期二)至10月8日(星期四)不提供沪港通下港股通(以下简称港股通)服务,10月9日(星期五)起照常开通港股通服务。另外,9月27日(星期日)、10月10日(星期六)为周末休市。

3丨ST中科创:公司实控人张伟涉多项犯罪被提起公诉

ST中科创17日晚间公告,深圳市检察院以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强迫交易罪、故意伤害罪、非法拘禁罪、诈骗罪、敲诈勒索罪、聚众斗殴罪、寻衅滋事罪、容留他人吸毒罪、行贿罪对公司实际控制人张伟提起公诉。

4丨中基协:截至8月底公募基金资产净值合计17.8万亿元

中国基金业协会消息,截至2020年8月底,我国境内共有基金管理公司129家,其中,中外合资公司44家,内资公司85家;取得公募基金管理资格的证券公司或证券公司资产管理子公司共12家、保险资产管理公司2家。以上机构管理的公募基金资产净值合计17.80万亿元。

5丨山东烟台公安回应鲍某某案中个别民警执法不规范

烟台市公安局9月17日通报:在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联合督导组指导下,山东省公安厅与烟台市公安机关组成工作专班,并商请检察机关提前介入,对鲍某某涉嫌性侵案开展全面调查。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联合督导组已向社会公布调查情况。针对该案中发现的基层办案单位和个别民警执法不规范、答复当事人和外地警方态度简单生硬等问题,烟台市公安局高度重视,已组织有关单位进行了认真整改。下一步,烟台公安机关将深入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强化宗旨意识,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升执法规范化水平,努力锻造“四个铁一般”高素质公安队伍。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对公安工作进行监督。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