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退休5年后被查!广东省人民检察院原副检察长梁德标接受审查调查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17 16:17:44

每经编辑 周宇翔

据广东省纪委监委9月17日消息,广东省人民检察院原副检察长梁德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广东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梁德标简历

梁德标,男,汉族,1955年5月出生,广东河源人,在职研究生学历,1972年9月参加工作,1977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1992年8月任梅州市委政法委专职副书记、政法系统机关党委书记,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市综治办主任(兼)

1996年6月任梅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

1997年5月任梅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

2000年11月任广东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检委会委员、检察员

2006年4月任广东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正厅级)、副检察长,检委会委员、检察员

2015年6月任广东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委会委员、检察员

2015年9月退休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