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1点丨文旅部:重点加强说唱类、脱口秀等节目内容审核;伊朗一民航客机在首都德黑兰机场迫降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16 21:03:14

每经编辑 杜宇

1丨文旅部:重点加强说唱类、脱口秀等节目内容审核

据文化和旅游部网站,文化和旅游部发布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促进演出市场繁荣发展的通知,其中指出,强化重点演出类型监管。对音乐节庆类演出活动,要重点对电音类、说唱类节目进行审核把关,加强对演出现场显示屏内容以及互动环节的监督检查。对小剧场演出活动,要重点加强脱口秀、相声以及先锋话剧、实验话剧等语言类节目的内容审核和现场监管。

2丨伊朗一民航客机在首都德黑兰机场迫降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据伊朗多家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6日,一架从伊朗首都德黑兰飞往克尔曼沙阿市的空客320客机发生故障,紧急返航并迫降在德黑兰梅赫拉巴德机场。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近年来,由于伊朗航空业受到美国制裁影响,伊朗民用航空公司均面临现有飞机老化、无法进口零部件、维修困难等一系列难题,伊朗政府曾多次谴责美国的单边非法制裁,并称美国此举违反人道主义准则。

3丨卡倍亿回应涉特斯拉概念:通过客户供应汽车线缆

每经AI快讯,卡倍亿近四个交易日连续涨停,9月16日晚间,公司披露股价异动公告称,市场传闻公司涉及特斯拉概念,公司提示投资者注意,公司系汽车整车厂商的二级供应商,为汽车线束厂商提供汽车线缆配套服务,汽车整车厂商并不是公司的直接客户。公司目前有通过汽车线束厂商安波福电气系统有限公司为特斯拉公司供应汽车线缆,但该业务量占公司销售收入比例较小。

4丨光云科技:与字节跳动合作协议执行期较短 对业绩影响较小

每经AI快讯,9月16日晚间,光云科技就媒体报道披露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其乐融融与浙江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近日签订了合作协议。协议约定今年9月1日至11月30日期间,杭州其乐融融有权为其所代理的客户在字节跳动部分平台进行广告投放,并向客户收取相关广告代理费用。该合作协议执行期较短,对公司生产经营及业绩影响较小。截至目前,上述业务尚未产生营业收入。

5丨印度中央邦7人被雷电击中死亡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15日傍晚,印度中央邦达摩区7人被雷电击中致死 ,其中有一家三口都不幸身亡。闪电发生时这些人正在农田里劳作。当时被闪电击中的还有一位12岁少年,现在他在地区医院接受治疗。根据国家犯罪记录局的数据,2018年印度有2300多人因雷击身亡。

6丨美股盘前:三大期指延续周二涨势,关注美联储货币政策声明

重要资讯

特朗普表态:甲骨文“非常接近”与TikTok达成协议,美国政府将做出决定;

世贸组织专家组就我诉美301关税措施世贸争端案发布专家组报告,认定美方涉案征税措施违反世贸组织义务;

美联储将于今日结束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并将在北京时间次日凌晨02:00发布货币政策声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召开新闻发布会;

美国取消加征铝关税 加拿大:不对美国进口商品征收报复性关税;

菅义伟正式成为日本第99任首相。

市场数据

美国股指期货延续周二涨势,截至发稿,道指期货涨0.39%、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44%、纳斯达克指数期货涨0.21%;

美国8月零售销售环比0.6%,预期升1%,前值升0.9%;

在岸、离岸人民币兑美元双双升穿6.76关口。

个股信息

保密3年的阿里新制造一号工程“犀牛智造”正式亮相;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正在筹备可能针对Facebook的反垄断诉讼,诉状可能会在今年年底前递交;

众议院发布报告就737 MAX问题严厉批评波音;

柯达美股盘前一度涨超70%,柯达律师表示没有发现7月27日期权授予的不当行为;

Adobe第三财季净利润为9.55亿美元,同比增长20%。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