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突发

每经网首页 > 突发 > 正文

博尔顿新书被指泄密,美国司法部展开刑事调查

2020-09-16 08:25:52

海外网消息,据《纽约时报》15日报道,美国司法部已召集大陪审团,就前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是否在其新书中披露机密信息展开刑事调查。知情人士称,美国司法部还向博尔顿的出版商和文稿代理人发出传票。约翰·博尔顿2018年3月被特朗普任命为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2019年9月,他因与特朗普在多项外交事务上分歧严重,被特朗普解职。今年6月,博尔顿的新书《生事之屋:白宫回忆录》出版,引发美国政坛的紧张气氛。该书记录了2018年3月至2019年9月期间,博尔顿担任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17个月时间里的所见所闻,披露了大量的“白宫内幕信息”。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