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外交部:中方同意安排欧盟及成员国驻华使节访问新疆

2020-09-15 17:09:54

据央视新闻,9月15日,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表示,中方已就昨天举行的中德欧领导人会晤发布了详细的新闻稿。各国首先应该做好自己的事情。相信欧方能够解决好自身存在的人权问题。中方不接受人权“教师爷”,反对搞“双重标准”。中方愿同欧方本着相互尊重的原则加强交流,共同进步。在涉疆问题上,我们一直欢迎包括欧方在内的各国朋友去新疆走一走、看一看,去实地了解新疆的真实情况,而不是道听途说,偏信那些刻意编造的谎言。欧盟及成员国驻华使节提出希望访问新疆,中方已经同意并愿作出安排。现在球在欧方一边。同时我要说明一点,我们反对有罪推定式的调查。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