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泰晶科技:董秘单小荣辞职、聘黄晓辉为董秘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14 17:12:55

每经AI快讯,泰晶科技(SH 603738,收盘价:20.57元)9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会秘书兼副总经理单小荣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年龄和健康原因,单小荣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和副总经理职务。经董事长提名,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核通过,聘任黄晓辉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2019年年报显示,泰晶科技的主营业务为电子元器件,占营收比例为:86.76%。

泰晶科技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喻信东,男,55岁,硕士。

沪市反弹,深市反弹,中小板反弹,创业板反弹,就连科创板也反弹了。但是,机构抱团的一只超级白马股竟然跌停,怎么回事?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泰晶科技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0年04月03日,泰晶科技近一年共发布2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8家钢企转行数据中心,豪言壮语“我们的条件得天独厚”

(记者 欧阳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