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买房请注意!售楼人员索要购房茶水费涉嫌受贿罪

2020-09-13 20:41:04

据新华社报道,记者13日从广州市公安局了解到,广州一家房地产公司的7名销售人员在售楼期间,向客户索取“购房茶水费”,非法牟利270多万元,已被警方以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采取刑事强制措施。今年4月的一天,广州市黄埔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接到某房地产开发公司报案,称公司在售后回访时收到多名业主举报,销售人员通过谎称能拿到特殊房源、额外申请到特别折扣等方式,在业主购房时收取天价“茶水费”。接报后,黄埔警方成立专案组开展调查。

经查,办案民警发现,该房地产项目销售人员江某、刘某等人相互勾结,通过私自控制房源收取“购房茶水费”牟取私利,涉案金额达270多万元。

责编 毕陆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