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5点丨高福称暂没必要大规模接种疫苗,建议分层进行;贵阳全面自查教师工资绩效发放情况;9月25日!电影《夺冠》宣布提档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13 15:02:17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高福称暂没必要大规模接种疫苗,建议分层进行

据中新网,当前世界多国都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新冠疫苗的研发,国内的数支疫苗研发也取得非常积极的进展,不过,中国疾控中心主任高福表示,在当前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的情况下,现有的疫苗还没有到普通人大规模接种的阶段。“疫苗接种,我建议分层进行。”高福举例,如需要前往疫情高风险的海外地区工作的人群,从事与疫情相关的医务防疫工作人员等特殊人群,是应该第一波建议接种的。

2丨9月25日!电影《夺冠》宣布提档

@电影夺冠官微 9月13日消息,夺冠提档。9月25日,中国女排,率先发球。

3丨贵阳市教育局:全面自查2018年以来教师工资绩效发放情况

近日,贵阳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经费自查工作部署会,全面安排部署全市教育经费工作排查,着力规范教育经费使用。会上强调,各地要深刻汲取通报中反映问题的经验教训,引以为戒,及时将国务院督查通报和自查情况向当地党委、政府(管委会)报告。在工作中切实做到认识到位,汇报到位,自查到位,整改到位,督查到位,对照《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等一系列文件精神,对2018年以来本地区教师工资绩效发放到位情况、财政预算教育资金保障到位情况、上级教育专项资金和本级配套资金使用情况等教育经费保障使用情况进行全面自查。对自查发现的问题,立即开展整改工作,杜绝类似问题发生,坚决纠正和整改挤占、挪用、截流、拖欠教育经费的情况。

4丨投资8000万元,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将设免税店

据成都商报,继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后,成都天府国际机场也将设立规模更大的免税店。成都商报消息,中国中免9月12日公告称,董事会于9月11日审议通过《关于投资设立中免成都天府机场免税品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全资孙公司中免集团(海南)运营总部有限公司与四川机场旅客服务有限公司,以现金方式共同投资8000万元,设立中免成都天府机场免税品有限公司(暂定名),由该公司负责经营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出境免税业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