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平安好医生回应商标纠纷案件:正在向上一级人民法院提请复议重审程序,APP不会下架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11 18:10:21

每经记者 涂颖浩    每经编辑 廖丹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平安健康被判侵权‘好医生’商标,9月11日平安好医生APP需更名或下架。”据报道,平安健康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平安好医生”APP,原名平安健康管家,因侵害四川好医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好医生”商标被起诉。9月11日是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指定其限期履行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生效判决,立即停止侵犯好医生注册商标权的最后法定日期,平安公司应当停止侵权,将平安好医生APP更名或下架。

报道还称,平安健康公司的侵权行为受到法律制裁,鉴于平安健康公司还在持续侵权中,好医生公司还会采取其他依法维权措施。另因为平安健康公司作为香港上市公司平安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的实际经营主体,其怠于履行相应信息公开义务,还有可能面临股民投资人和消费者的索赔。

对此,平安好医生回应称:“有关平安好医生商标纠纷案件,我们正在向上一级人民法院提请复议重审程序。我们充分尊重法院已生效判决,并持续与相关法院沟通判决执行事宜。我们将一如既往为广大用户提供服务,APP不会下架。”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朱万平 摄(资料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平安好医生 商标纠纷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