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突发

每经网首页 > 突发 > 正文

广西乐业一在建隧道塌方致9人被困,已启动安全生产事故灾害I级应急响应

2020-09-11 09:43:41

据央视新闻,9月10日17时40分,广西百色市乐业县乐业大道一在建隧道发生坍塌,导致9名施工人员被困。接警后,百色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立即共3个抢险救援编队、1个重型地震救援队、12辆消防车、68名指战员、3头搜救犬前往救援。消防救援人员到场后,立即展开侦查,据现场施工人员反馈,现场距离隧道入口约540米处的拱形钢结构支架被隧道顶部巨石砸中,支架已完全坍塌,支架周边为大小不等的碎石。目前,隧道内部电力、通风正常。消防部门利用雷达生命探测仪进行了三次探测,截至目前,尚未检测到生命迹象。事发后当地立即组织了应急、公安、消防、住建、自然资源、卫健、交通、医院等部门400多人赶往现场开展救援工作。目前,百色市已启动安全生产事故灾害I级应急响应。

责编 彭水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