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9点丨天山生物公告:收到《民事起诉状》、《受理案件通知书》;河南16名村民中毒,犯罪嫌疑人被抓,系同村村民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10 18:57:07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天山生物:公司收到《民事起诉状》、《受理案件通知书》

天山生物10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行转来的《民事起诉状》、《受理案件通知书》,目前无法判断其对公司的影响。

2丨天海防务:法院裁定批准重整计划

天海防务10日晚间公告,上海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于9月9日作出民事裁定:一、批准天海融合防务装备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计划;二、终止天海融合防务装备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重整程序。裁定自即日起生效。

3丨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成章被查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安徽省纪委监委9月10日消息: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成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新兴铸管同日晚间公告,李成章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及董事职务。

4丨上海:目前正在积极申报国家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城市

据上海经信委10日消息,9月8日,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副主任张建明调研临港新片区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发展。张建明指出上海在氢燃料电池汽车方面具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应用优势,目前正在积极申报国家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城市,希望企业加快核心技术研发,推动技术成果转化,实施一批高附加值关键零部件产品产业化落地,支撑上海氢燃料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5丨河南16名村民中毒,犯罪嫌疑人被抓,系同村村民

据大河报9月10日消息,近日,安阳市安阳桥村临府庄村民集体中毒事件引发社会关注。记者了解到,近期,该村不少村民突然身体不适,年龄既有几十岁的老人,也有几岁的孩子,有的便血尿血,有的身体出现大面积出血点,有的流鼻血。有人就医后诊断为“凝血功能障碍,可疑鼠药中毒”。

事件发生后引发社会强烈关注,9月10日,记者从安阳市相关部门获悉,经公安机关侦查,该村村民郭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现公安机关已将嫌疑人郭某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有中毒症状的16名群众,目前均在医院接受治疗,病情稳定,无生命危险。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