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余承东:明年起华为手机全面支持鸿蒙2.0系统,每一位开发者都是星星之火,没有人能够熄灭满天星光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10 16:17:21

每经编辑 赵庆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9月10日下午,在松山湖华为开发者大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宣布,华为鸿蒙系统升级至2.0版本,即HarmonyOS 2.0。此次HarmonyOS的升级,不仅仅带来了分布式能力的全面提升,还为开发者提供了完整的分布式设备与应用开发生态,全面赋能全场景智慧生态。明年华为手机将全面支持鸿蒙系统。

余承东表示,2020年底首先对国内开发者发布针对智能手机的HarmonyOS beta版本。华为智能手机明年全面支持鸿蒙系统。余承东表示“没有人能够熄灭满天星光。每一位开发者,都是华为要汇聚的星星之火。”

余承东介绍,2020年上半年,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全球发货量1.05亿,消费者业务销售收入2558亿元。疫情情况下,华为穿戴设备全球市场份额仍为第一。

目前华为HMS集合9.6万应用,活跃用户4.9亿,HMS的发展超出华为发展预期。

余承东表示,HUAWEI HiCar已合作150+款车,2021年计划预装超过500万台。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客户端、第一财经、中国日报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华为 鸿蒙系统 华为手机 华为开发者大会 余承东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