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渤海银行成都分行被罚 监管“点名”五类行为

央广网 2020-09-09 18:54:02

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8日披露的行政处罚信息公示表显示,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及3名相关直接责任人员于近日收到了监管部门罚单。

图为相应行政处罚信息公示表

具体来看,公示表显示,违法行为类型包括五项:一是虚报、瞒报金融统计数据;二是违反账户管理规定;三是未按照规定履行客户身份识别义务;四是未按照规定报送大额交易报告或者可疑交易报告;五是违反流通人民币管理规定。

根据公示表,监管部门对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给予警告,并处68.1万元罚款,对3名相关直接责任人员合计处4万元罚款。作出行政处罚的决定日期为9月2日。

根据渤海银行官网介绍,渤海银行是最年轻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于2005年12月30日成立,2006年2月正式对外营业。截至2019年末,已开设33家一级分行(包括直属分行)、30家二级分行、127家支行、54家社区小微支行,并设立了中国香港代表处,网点总数达245家。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责编 段炼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渤海银行 被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