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镁刻·快讯 | 姜孟军升任新希望地产执行总裁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08 15:12:17

每经记者 陈利    每经编辑 魏文艺    

9月8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希望六和)于9月5日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聘任张明贵为公司总裁的议案,并提名张明贵为公司董事。

基于张明贵履新新希望六和总裁,经新希望集团领导班子决议,聘任四川新希望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希望地产)原副总裁姜孟军担任新希望地产执行总裁,全面主持新希望地产日常工作。

公开资料显示,姜孟军是新希望内部培养的优秀职业经理人,在过去20年里一直服务于新希望,从基层营销条线起步,历任营销总监、营销中心总经理、助理总裁、温州公司总经理、副总裁(分管投资、营销、设计)等要职。

作为新希望集团八大重要产业板块之一,新希望地产已形成了住宅、写字楼、酒店、专业市场、总部工业园的全产品线,以及房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管理等多元化发展。

(镁刻地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meikedichan)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新希望地产 姜孟军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