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午时 |印度外长再谈中印边境局势:双方应进行非常深入的对话;新希望回应“猪价或跌到五块”:不可能;男子穿迷彩裤被禁入方所书店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08 13:00:52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印度外长再谈中印边境局势:双方应进行非常深入的对话

据海外网,当地时间7日,印度外交部长苏杰生谈及中印关系时表示,中印的边界情况和两国的关系“无法脱钩”,认为当前双方边境间的紧张局势可能会影响中印关系。他也表示,中印双方需要就当前的边境局势在政治层面进行“非常、非常深入的对话”。

2丨男子穿迷彩裤被当农民工禁入书店,方所西安店致歉

据澎湃新闻,9月7日,陕西西安一男子在微博发文称,自己穿迷彩裤进入一家书店时,被当做工地民工拦下,沟通半天才准许进入。同日,涉事书店@方所西安店 在前述网友微博下留言致歉称,“西安方所创联中心是一个开放的空间,衷心欢迎任何人的来访。很抱歉给您留下了不好的体验,我们会正视这一问题,在后续员工培训中强调,避免类似事情再度发生。9月7日至9月19日是我们的试营业时期,也是我们直面顾客查缺补漏接受反馈的重要时期,衷心感谢大家的关注以及意见反馈。”据当地媒体报道,当事男子是一名摄影爱好者,他当天身穿迷彩裤长袖衬衫,进入方所书店时被书店保安拦住,询问他是否为隔壁农民工。

3丨新希望回应“猪价可能跌到四、五块”:逻辑经不起推敲

据证券时报,9月7日,新希望举行分析师会议,新希望新任总裁张明贵亮相本次会议。针对“生猪产能已经到了20亿头,猪价甚至有可能跌到四、五块钱”的新闻报道,公司表示,市场传闻的信息来源是存疑的,而这个背后的逻辑,从从业者的角度来说是经不起推敲的。猪价一旦跌破20元,甚至再略低一点,跌破了大部分的养殖成本线,扩产的企业和养殖户大部分都会选择观望或者是出清,不可能持续下跌到4元到5元的水平。

4丨波音回应787安全问题:8架受影响 已纠正生产工艺

据澎湃新闻,针对有报道称某些波音(BA.N)787客机存在安全制造问题,波音作出回应。当日上午,波音方面对澎湃回应称,上周,波音确定八架已经交付的787飞机受到了后机身上两种不同问题的影响,因此必须在恢复运营前接受检修。对于后续处理措施,波音方面称,正在彻底检查每一架未交付的787,以确保它们都能满足所有工程设计规格并按照我们最高的质量标准进行交付。同时,已经纠正了造成问题的生产工艺。

5丨国台办:第十二届海峡论坛将于9月19日在福建开幕

每经AI9月8日讯,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今天应询表示,第十二届海峡论坛将于9月19日开始在福建省举办。本届论坛延续“扩大民间交流、深化融合发展”的主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开展各项交流,主会场设在厦门。论坛安排论坛大会和青年交流、基层交流、文化交流、经济交流四大版块30多场活动。

6丨印度新增确诊逾7.5万例 累计确诊超428万例

每经AI9月8日讯,据印度卫生部9月8日公布的最新数据,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4280422例。在过去24小时内,印度新增确诊病例75809例,连续41天日增超5万例。新增死亡病例1133例,累计死亡72775例。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